首页 > 公益感悟 > 正文

爱心志愿服务在中卫大地生根发芽

2015-12-01 15:14:01      来源:


        12月1日,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迎来了几位特殊的朋友。他们是宁夏大学中卫校区软件工程系的九个帅哥美女们。此次,他们是代表宁夏大学思源爱心服务社团而来。

        思源爱心服务社团取名出自“饮水思源”一词。旨在吃水不忘挖井人,贴切地表达了这群大学生成人之后不忘回馈社会的情怀。

        看到他们,我们仿佛回到了无数人的大学时代,那时,我们可以为了一个理想、目标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组建团队,奋发图强,实现自我。

        今天,他们来到宁夏义工联合会是为了“取经”,取志愿服务这本经。看到他们,我们感到无比欣慰,因为我们清楚地看到有了越来越多的人懂得了奉献,知道了爱心志愿服务,开始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做出努力。

        据悉,中卫市现已有多家各类爱心志愿服务组织,他们都在为了地区公益事业的发展而默默努力着。把掌声送给他们,将激励给予他们,愿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创造辉煌。

 
分享、交流、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