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会一行到我会进行观摩考察

2019-11-25 10:08:33      来源:

11月22日下午,宁夏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梁宝平同志一行到宁夏义工联合会(以下简称宁义联)就党建工作、志愿服务、项目运营、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观摩学习考察。
 
翻阅党建工作资料
 
了解宁义联各项工作情况
 
朱静茹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在宁义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静茹的引领讲解下,宁夏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会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宁义联的发展情况、公益项目运作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翻阅了党建工作资料。看到宁义联党支部完善的各类制度、内容丰富又颇具公益类社会组织特色的党建活动时,参与观摩的一行人对宁义联的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赞叹。随后,宁夏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会与宁义联党员义工就党建工作与组织换届选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座谈。座谈中,双方相互交流,气氛融洽。宁夏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会的部分人员表述了各自在志愿服务和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宁义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静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和体验一一给予了有针对性地答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双方相互交流,气氛融洽
 
最后,宁夏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梁宝平同志表示:“宁夏义工联合会不仅党支部建设的好,将公益融入党建工作的做法也很有意义,我们也想在之后的党建工作中融入一些公益元素,希望以后可以和宁夏义工联合会共同合作,共同成长。”
 

观摩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