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沿长城中国国际自行车邀请赛义工来助力

2018-09-13 18:43:10      来源: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马志洋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铉峰宣布开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大宣传盐池力度,提升盐池知名度。本着坚持节俭、隆重、热烈、文明、精彩的原则,倡导低碳、环保、健康、活力、时尚的生活理念,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县委、政府安排部署,由中共盐池县委、盐池县人民政府主办,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宁夏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于9月8日、9日,在盐池县长城旅游观光带和盐池县城,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宁夏•盐池2018沿长城中国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活动。
 
义工赛会服务展风采
 
 
山地越野赛比赛现场
  尽管早冷午热,气温不定,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参赛的热情。7点多,就有许多运动员来到现场热身、签到、准备。比赛开始前,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协助赛会工作人员对开幕式各车队形象展示进行举牌演练、路人指引、现场秩序维持等义工志愿服务;8点30,开幕式拉开序幕,在赛道上等待的义工志愿者们心里默默为参赛者加油助威;10点30,伴随着发令枪响,1000余名骑行爱好者从平安大道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出发,一路向北,进行53公里的骑行活动。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赛道上,1000余名运动员挥洒汗水一展风采;赛道边,50余名义工志愿者们贴心服务尽显大爱,共同谱写出一曲充满热情、喜悦、健康、魅力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