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残老人,让爱洒满盐州

2018-06-08 11:48:13      来源: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马志洋
 
盐池坐唱”从贫穷到富有“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5月27日晚,由盐池县残联组织在盐池县花马广场举行“盐池县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专场文艺晚会”。
 
种类繁多的文艺晚会得到广大残疾朋友的认可
 
  活动当天,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组织30余名红色文化宣传队的义工,带领敬老院内36位老人从敬老院出发步行前往花马广场观看文艺晚会。出发伊始,红色文化宣传队的义工们将老人们包围在最中心的位置,一路护送并安全抵达花马广场。红色文化宣传队的义工们有的帮忙摆放椅子、有的搀扶老人入座,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直到老人全部入座,大家才放心的坐下陪同老人一起观看晚会。
 
天使特殊教育中心的残疾小朋友们精彩的手语表演”画爱“
 
  活动结束后红色文化宣传队的义工们又将老人一一送回敬老院,路途中,有的搀扶着行动迟缓的老人,有的背着走不动的老人,有点和老人分享着哪个节目更精彩,一路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敬老院的残疾老人是社会上特殊而困难的群体,为残疾老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关爱和帮助残疾朋友克服困难,是我们每个社会成员的责任。


晚会结束,清点人数,安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