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巷社区“三区计划”项目 快乐“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

2018-04-16 17:32:15      来源: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妇女们过一个自己的节日,同时也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宋家巷社区、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银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共同联合开展了以“庆三八 展妇女风采 创和谐社区”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上午,来自宋家巷社区的近百名妇女群众们一起齐聚宋家巷社区广场,共同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五支精彩的舞蹈,全场的舞蹈表演即充分展现了女性的魅力,也舞动了整个社区的活力。舞蹈表演结束后,在义工志愿者的组织下开始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赛场上,两支队伍的队员抓紧绳子,一字排开,随着一声令下,队员们铆足了劲,开始较量。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赢得比赛的队伍立即欢呼起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场外的观众精神抖擞,自发组成了啦啦队齐声呐喊,不断地为参赛队员助威。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活动中还穿插了一些趣味游戏,在本次活动中妇女们不仅赢得了一份礼品,还收获了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妇女们一展风采,也使她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欢乐。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妇女们表示对以这种形式给妇女同志们庆祝节日非常满意,既增强了彼此相互的沟通,又增进了感情,希望社区及义工志愿者们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