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2018-04-16 17:02:49      来源:盐池工作站
  2018年3月20日,由盐池县政府牵头,盐池县民政局联合各企业、社会组织在盐池县花马广场开展了“盐池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脱贫富民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为盐池县建档立卡户提供就业机会和岗位,同时做好公益事业和社会组织的宣传推广。

 
咨询了解
 
  招聘会当天,盐池县20多家企业和单位提供了多元化就业岗位,致力于脱贫富民。同时应盐池县民政局要求,加大了公益广告的投放,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公益活动宣传点和义工注册点,提供各类咨询和服务,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一些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也被吸引过来,纷纷提出要注册成为我们的社会义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义工注册
 
  招聘会结束后,各单位和企业普遍反映效果非常理想,同时,某些企业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有机会多参加公益活动,共同发展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通过义工风采的展现,公益理念的传播,让更多人了解公益,了解义工,成功的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