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 “爱心义卖”给残疾人希望

2021-03-06 17:59:38      来源:银川站 乔世浩

爱心义卖

  他们身体残缺,却心灵手巧;他们无惧残疾,仍踌躇满志。他们有就业的愿望,有创业的热情,这里成为了他们圆梦的天地。3月5日上午9点,宁夏义工志愿者服务联合会银川工作站与国网电力宁夏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团委在南门广场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义卖活动,帮助残疾人手工艺师销售串珠类作品。

  

  心灵手巧的残疾人姜霞将一个个小珠子串制成了精美的作品,有挂件、钥匙扣、各种萌萌的小动物造型吸引了诸多义工志愿者、市民驻足参观购买。

  

  一时间义卖点火热了起来,大家挑选着自己喜爱的作品,5元、15元、25元,人人都通过用这种方式支持和鼓励了残疾人手工艺师。

  

  他们立足自身实际情况,用勤劳的双手获得经济收入改善生活质量,今天的义卖活动共为残疾人获得经济收入1750元。“来,何总,看需要点啥支持一下残疾人手工艺事业......”在经过认真选取后这位“何总”购买了串珠抽纸盒、钥匙挂件等物品,为残疾人献出了一份爱心。在购买后国网电力宁夏送变电义工志愿者王朝曦介绍这位“何总”正是自己的母亲,在得知自己今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残疾人朋友义卖专程赶过来的。一个人带动一家人来做义工志愿者,这正是我们学雷锋应该去做的,通过我们的举动影响大多数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这正是我们的初衷和理念。

  编 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