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18600元认购“雷锋饺子”

2015-12-13 17:46:53      来源: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12月13日,记者在“田蜜佳人(银川)2016年迎新会员年会”上获悉,宁夏义工联合会北京惠蜂义工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会议现场,北京惠蜂高科生物有限公司还现场认购了93份每份价值200元的“雷锋饺子”,而这18600元的爱心善款,将被用于2016年“雷锋饺子计划”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年会以“跨越发展 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传扬该公司“品质、责任、诚信”的文化理念,北京惠蜂高科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倪仔鑫在谈及公益的看法时说:“像我们这样的企业应该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丁媛副秘书长和中国农业科学蜜蜂研究所娄华教授(左二)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宁夏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丁媛还向北京惠蜂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倪永红授予“北京惠蜂义工志愿服务队”的旗帜。丁媛副秘书长还现场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及人士加入到宁夏义工的队伍之中,携众人之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现场,在倪仔鑫董事长的带领下,北京惠蜂高科生物有限公司董事会及股东们,现场为2016年“雷锋饺子计划”捐出18600元的爱心善款,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该公司也将积极加入到宁夏义工联合会2016年“雷锋饺子计划”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之中,用自己的爱与责任帮助更多的人,让困难家庭都可以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倪仔鑫董事长带头认购“雷锋饺子”
 
 
北京惠蜂义工志愿服务队成立
  
丁媛副秘书长代表宁夏义工联合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