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饺子”走进矿区困难职工家庭

2015-02-13 17:52:35      来源:


宁夏义工联合会执行会长为困难家庭代表发放慰问物资
 
       为了让长期奋战在矿区生产一线的困难职工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月13日,在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宁夏义工联合会、社会企业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义工们来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为200户困难职工送去价值8万元的米面油等慰问物资,这也是宁夏义工联合会2015“雷锋饺子计划”银川地区的最后一次慰问活动。


了解杜学良近期身体生活状况
 
       今年46岁的杜学良是灵新煤矿的一名采掘工人,因患有肺癌,目前在家休养。来到他家,慰问人员仔细了解他近期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为他送去新春祝福。宁夏义工联合会执行会长吴斐鼓励道:“您是矿区的骨干,为矿区生产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面对困难,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这对病情恢复也很有好处。我也代表全体义工给您拜个年,祝您新年快乐!”面对大家的祝福和鼓励,杜学良感激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会保重身体,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神华宁煤团委的志愿者们搬运慰问物资



神华宁煤团委书记高湘虎与义工一同入户慰问
 
       慰问过程中,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团委的志愿者们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他们的帮助下,一份份“雷锋饺子”都被亲自送到了每户困难职工的家中。团委书记高湘虎对宁夏义工联合会、社会企业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了感谢:“感谢爱心企业和义工们没有忘记生活困难的矿区职工,这些慰问物资不仅切实解决了一些家庭的困难,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树立了信心。我相信在今后,我们的职工也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