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十八)

2015-01-26 23:42:44      来源:
       随着时间的推移,宁夏义工联合会2015年 “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已逐渐进入了尾声,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雷锋饺子计划”的社会关注度更高了,这让义工们为自己的辛劳付出感到自豪,一名义工说:“今年慰问时发现,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我们,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理解了我们的行为,感觉特别有动力,也深深为自己是一名义工骄傲。”
       1月26日,100余名义工为全区547户环卫工人、留守儿童、老红军、残疾人等特殊家庭送去每份价值400元的“雷锋饺子”。


大山深处里的窑洞,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盐池)



2011感动宁夏人物 2015年吴忠市好人的纳振东一起参与到了此次的同心县的慰问中,2011年,面对歹徒的他,见义勇为,如今,他也成为了一名义工,继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吴忠)



“你们是哪的?”“大妈,我们是宁夏义工,给您送年货来啦!”义工向大妈展示义工的工作服——宁夏义工(银川)



“来,我们一起做个鬼脸”(中卫)



帮助18户老人整理房屋,打扫卫生,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固原)



肩扛手提,我们入户啦(石嘴山)



走到李燕家里时已天黑了,她的老母亲看这些“义工孩子们”都没有吃饭,连忙拿出家里的馓子给大家吃,临走时,腿脚不便的老人专门赶了出来,将露露塞给了大家(吴忠)



奶奶智力残疾,但是看到糖果第一时间就抓了一大把塞在了孙女手里,这就是所谓无言的爱吧!(盐池)



五岁可爱的小女孩,看到义工带来新春慰问,用稚嫩的声音对每一位义工说谢谢,一瞬间心都融化了(中卫)



突然发现两个人长的很像(石嘴山)



环卫阿姨加入到搬运物资的队列(固原)



齐心协力,搬米搬面,共同传递这一份“雷锋饺子”(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