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十六)

2015-01-24 23:04:06      来源:
       “上了一周的班,身心都比较紧张,想来做一次义工,和大家有说有笑的,很享受这种轻松。”对许多骨干义工来说,做义工的经历让他们收获到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友谊,有时间就去做义工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生活习惯,郭立新、张丽杰、陈今人、魏巍、秦福伟、蒋凤丽、楚文博、猛庆霞、赵喜、彭全、鲍福荣、杨涛、黄金荣、武继鹏、刘月兰……,一个个让职业义工铭记于心、钦佩不已的名字,他们是宁夏义工最宝贵的财富,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骨干义工,几年来一直支持着宁夏义工事业,默默为义工活动和队伍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慰问途中一条大河挡住了大家的去路,他迅速作出决定脱掉鞋袜淌过冰冷的河水。在部队他是国家和人民忠诚的卫士,在这里他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记最美义工武继鹏(固原)



看见小家伙呆萌样儿,义工连连和他玩了起来,软软的小手,冲淡了义工的疲惫(银川)



奶奶将糖果打开分给义工们感动的说:“孩子们,快歇歇,快尝尝你们带来的雷锋糖”(石嘴山)



义工为房屋坍塌的家庭刨光木材(中卫)



村子里热情的大叔也加入到了慰问的行列(盐池)



义工们和爱心企业君悦锦秀酒店、石嘴山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党支部义工志愿服务队一起见证“雷锋饺子”的大爱无言(石嘴山)



一如既往,坚持不懈的将“雷锋饺子”送到每一户特殊家庭当中(中卫)



淳朴憨厚的老大爷说:“太感谢你们了,还给我拉到家里,坐下来喝口茶吧!”(固原)



老人需要更多的是关爱(盐池)



脸上、手上、衣服上沾满了面粉,但是灿烂的笑容让他们更美(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