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十二)

2015-01-20 22:21:31      来源:
       2015年的“雷锋饺子”和往年的不太一样,这不仅体现在慰问家庭的数量增至10000户,几乎达到了往年数次“雷锋饺子计划”的慰问总数,更加重要的是,今年的慰问中,越来越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参与,让每一份“雷锋饺子”中蕴含了更多的爱与温暖。无论是为“雷锋饺子计划”进行物资众筹的公益晚会、前期的入户走访,还是入户慰问,都有他们的身影。日前,宁夏君悦锦绣酒店有限公司、大武口区君悦酒店、宁夏厚仆生活商贸有限公司、宁夏新源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认购“雷锋饺子计划”爱心物资的爱心企业及个人均加入到慰问的队伍,将自己的爱心亲自送到特殊家庭的手中,他们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1月20日,“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继续进行,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共计慰问401户特殊家庭。


雷锋饺子计划走访慰问,就像冬日暖阳,让老人心里温暖而喜悦(石嘴山)



江苏沛县的石爷爷在宁夏扎根,把他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宁夏这片土地,几代人依旧传承者爷爷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银川)



孩子父亲车祸致残 母亲承担一家的重担  看见义工阿姨给糖吃,宝贝手里拿着糖果,眼睛好奇的看着糖桶(吴忠)



空巢老人牛奶奶看到义工到来,笑得合不拢嘴!(盐池)



再访盲人陈六成,给老人剪指甲(固原)



倾诉、泪水、感动与情结,大妈,咱不哭(中卫)



患有严重风湿病的独居老人贾奶奶在好姐妹赵海学的照顾下,心态乐观,家里干净整洁。他们之间的情谊让所有义工们动容(石嘴山)



慰问的同时我们的义工也为困难家庭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义工服务(盐池)



一位好心的爷爷在家人的极力反对下,依然决定将捡回的孤儿抚养,现在宝贝七岁, 非常懂事,经常帮助爷爷做很多事情,爷爷说我老了,等孩子十七岁时,我要让孩子去当兵,做党的好孩子(银川)



红寺堡地区为受助代表发放慰问物资(吴忠)



小不点,阿姨给你拿块糖吃(中卫)



“人老了干不了啥,做些木活贴补家用,老婆子看病用呢,谢谢你们来看我。”(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