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十)

2015-01-18 22:19:10      来源:
       困难家庭、敬老院、社区、校园,1月18日,在自治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2015“雷锋饺子计划”入户慰问继续进行,近百名义工的足迹散布在许许多多需要他们的角落,和每个受助对象的亲密接触,每一句亲切的交流,无不体现着这群年轻的“快乐雷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当看到这一幕时好像遇见了自己的最纯真的童年,为了不让弟弟闹腾妈妈干活,姐姐拉着弟弟在田野里转悠(固原)



“叔叔,糖真的是给我的吗?”2013雷锋饺子计划到2015雷锋饺子计划,每月一次的探望让义工对小刘恒有太多太多牵挂(银川)



孩子们最爱的新年礼物“爱心糖果”(石嘴山)



王大婶的丈夫十多年前因车祸瘫痪在床,家庭生活困窘,义工的安慰让大婶心绪一时难以抑制(中卫)



为老人梳头发(吴忠)



“妈妈,我要吃糖”病床上撒娇的小弟弟惹得在场人哈哈大笑(盐池)



患病的行业标兵的姐闫丽霞“病好了,我还要开出租,我爱这个行业!”(银川)



义工们运送爱心物资的“利器”(石嘴山)



“来义工叔叔考考你,英语学的怎么样”义工询问小朋友们的学习(中卫)



“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姑娘们,咱们合个影吧”(盐池)



义工细心的给孩子梳头发(固原)



大合影(吴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