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七)

2015-01-15 22:43:26      来源:
       1月15日,由自治区文明办、民政厅、团委、残联等相关部门协调指导,宁夏义工联合会主办的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已经持续开展了一个多星期。8天的时间,2100余人次的义工,700余辆次的爱心车辆将每份价值400元的慰问物资送到了全区3600余户家庭的手中,受助对象包含农民工子女、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难教师、老红军等特殊群体。


7岁的马茜(右),爸爸得白血病躺在家里,妈妈离家出走,却没有磨灭她的童真,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这个孩子(银川)



严允干,因变故导致精神受刺激,无亲无故的他,却遇到了一个不离不弃照顾他34年的“好工友”李举峰(吴忠)



失去父母的小佳怡生活在婶婶家中,义工们通过她的婶婶了解她的近况(中卫)



踏脚也称“三十六路梅花缠腿”,自唐朝时期传入我国。图为“踏脚”传承人现场表演踏脚动作(固原)



青铜峡市“好婆婆”送的香甜苹果,惹得大家要留一张“爱心大家庭合影”(吴忠)



两个事实孤儿抱着义工们带给他们的糖果(中卫)



义工陪孤寡老人聊天,关心奶奶的生活(银川)



夫妻情深,丈夫因意外事故而导致瘫痪,妻子细心将糖水喂到丈夫的嘴里,温暖的一家人(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