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五)

2015-01-13 22:50:42      来源:
      1月13日,2015“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进行了到了第六天,当天,98名义工对全区271户农民工子女、孤寡老人、残疾人、环卫工人等特殊家庭、特殊人群送去每份价值400元的慰问物资,提前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我上次数学考了一百分呢,拿了班里的奖状。”父母双亡的小家伙在姑姑视如己出的照顾中暂时忘却了悲伤,向义工哥哥讲述着自己在学校的表现(银川)



宁夏义工好样的



“你们来看我,扛米扛面,这么辛苦……尝尝我做的麻叶,不吃完不让走!”80岁的烈属老奶奶和孩子一样,也让义工感受到了家人般的亲切(银川)



十六年来,母亲从未放弃先天残疾的他,只希望孩子早日康复开口叫声“妈妈”(盐池)



慰问物资发放结束,一起合个影,“灰头土脸”,但却无比开心。



不足五平米的菜铺,承载着儿女们学业。(盐池)



传统文化艺人现场作画向宁夏义工对他的慰问表示真心的谢意(固原)



她,先天性半瘫,在父亲去世、母亲改嫁后,为了能让她上学,奶奶从她小的时候一直背着她上到了四年级。现如今36年过去了,现在的她能上网看新闻、正常与他人沟通。



父亲去世,母亲打工供养两个孩子,孩子特别内向,不跟人说话,义工不停地用糖果“诱惑”着他,希望能给他带去一丝欢乐和改变(石嘴山)



义工听八十多岁的老奶奶讲述她的故事.



用脚给老伴剃头—这是独属于马西娃和老伴的爱(固原)



张艳琴老师(右)是自治区劳动模范、感动宁夏人物提名奖获得者,也是一位铁杆宁夏义工,作为受助代表也主动搬运物资(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