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启动

2015-01-09 17:45:37      来源:

 
       在自治区文明办、民政厅、团委、残联等相关部门指导、协调,自治区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及区内外主流媒体的监督支持下,由北京大成(银川)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支持, 2015“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于1月8日在全区五市同时启动。


李俊章对慰问活动提出要求
 
       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刘仲、自治区残联理事长娄晓萍、自治区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录、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宁夏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李俊章、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兰德政、自治区团委副书记汤瑞莅临了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的启动活动。


现场为受助对象代表发放慰问物资
 
       “希望宁夏义工联合会能够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在提供公共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调动社会参与的积极性,坚持政府指导、社会参与、企业支持,把这次走访慰问做细、做扎实,把好事做好,把社会的爱心真正传递下去,让受助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活动中,李俊章对本次慰问提出了以上要求。


自治区原副主席刘仲宣布2015年雷锋饺子计划启动

       宁夏义工联合会执行会长吴斐对认购274.22万元“雷锋饺子计划”慰问物资的社会企业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君悦锦绣酒店有限公司等80多家爱心企业及个人表示了感谢。参与活动的领导为10家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这些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支持下,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将对全区各市、县、区生活困难的农民工子女、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难教师、老红军等10000户家庭送去每户价值400元的新春慰问物资及祝福。


将爱心物资搬运到爱心车辆上

       “我宣布,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在全区正式启动”,随着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刘仲宣布活动启动,在银川市精神文明办、银川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兴庆区交警一大队、党项虎族车友义工服务队、宁夏驴友公益联合会、宁夏义工联合会残疾人工作站、西夏区手拉手残疾人艺术团爱心车友会、开源鼎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近千名义工、300余辆爱心车辆携带爱心物资,一对一走进700余户受助者家中,将爱心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未来一个月,雷锋饺子计划将在全区持续开展。


入户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