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饺子计划”大走访(十一)

2014-12-26 22:40:46      来源:
      12月26日,“雷锋饺子计划”前期入户走访活动进行到了第十二天。连日来的奔波并没有停止义工前行的脚步,今日共计104名义工走访了615户“雷锋饺子计划”拟慰问对象。有为了圆儿子大学梦依然坚强生活的残疾人大姐、有“鸟鱼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不畏困难,坚强求学的学子们、还有挨家挨户走访入户的社区工作人员……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双双有力的双手,点燃了星星之火,撑起了共同的天空!

“来,快来洗手、洗脸,我送你们兄妹两个上学走。”(固原)

义工走访路上,偶遇卖红薯供儿子上学的大姐,虽然身体残疾,但是她很乐观,致敬!(银川)

老爷爷把瘫痪二十年的儿子照顾的很好,还告诉义工“谁家都会遇到困难,关键是要靠自己克服”(中卫)

每家每户,义工都在认真记录,细心询问(吴忠)

因为超生,她没有户口,上不了学(右一)社区工作人员为她联系学校,助她完成求学之路(石嘴山)

丈夫去世,身体单薄的她撑起了整个家(吴忠)

奶奶在路边摆摊卖茴香,孙子在一边用纸箱围出一个小空间学习(中卫)

义工走进校园为孩子辅导课程(固原)

社区工作人员也加入了义工队伍——纷纷填起了义工注册表(银川)

满满的敬意——义工走进76岁道德模范曲爷爷家中(石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