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饺子计划”大走访(八)

2014-12-23 22:34:27      来源:
       “独立抚养父母双亡侄女的姑姑”、“退休后把全部精力用于社区建设的老党员”、“抱恙带领义工入户的社区层级干部”……12月23日,一股股温暖人心的正能量伴随着“雷锋饺子计划”前期入户走访继续行进。当天,81名义工在全区五市走访了710户“雷锋饺子计划”拟慰问家庭。


阳光下的乡村显得格外静谧,魅力无穷(吴忠)



“从她出生7天起我就开始带着她了”,靠收废品为生的姑姑硬是把父母双亡的侄女送上了大学(石嘴山)



“孩子常不在家,就我一个人,你们来看看我很高兴,有时间了都多来转转。”(固原)



身残志坚的严秀丽,病榻上用双手秀出美丽的画卷《八骏图》(中卫)



身患糖尿病的王爷爷不忘提醒中老年人注意身体,健康饮食,还说自己也做做义工(银川)



我很感谢老伴这么多年对我的不离不弃(盐池)



我是盲人妈妈苏转红,虽然我看不见你们,但我能感觉到你们所带来的“温暖”(固原)



移民村宝贝儿的营养餐,好丰盛(中卫)



“国家一级裁判”“自治区道德模范”,老爷子还是近十个社区文体团队的负责人(石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