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饺子计划”大走访(五)

2014-12-20 22:11:15      来源:
       12月20日,“雷锋饺子计划”前期入户走访活动还在继续。当天,共有114名义工参与了走访,共计走访611户农民工子女、孤寡老人、残疾人、环卫工人等特殊家庭。尽管是周六,义工的脚步却没有停下来,同样让人敬佩的是文明办、民政、团委、残联等部门以及乡镇、社区的基层干部,他们也放弃了休息的时间,任劳任怨,带着义工们挨家挨户走进他们了若指掌的困难家庭。结束一天的走访,每个参与走访的人都在为自己的付出感慨万分,他们不仅在走访倾听中成就了自我,也在为能奉献力量帮助到一些人而感到骄傲。


“不管我在看什么台,他总会换成新闻”,奶奶告了“霸道”的老爷子一状(石嘴山)



“像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银川)



爸爸靠爆米花养活我们一家,我为爸爸点个赞!我要用好成绩回报他(中卫)



宝贝,你是如此的独特,你就是妈妈的世界(中卫)



大山下的诚信哥,替兄背债13万(固原)



风风雨雨一辈子,相互扶持走过五十年,留在老人们身上的只有平凡中的甜蜜(吴忠)



老劳模现在也在社区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余热(石嘴山)



入户困难学生家中,义工与小朋友聊high了(银川)



小家伙自己用玉米秆做的玩具,一说话就害羞的躲在爷爷的怀里(吴忠)



孝星好侄子,照顾叔父29年(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