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饺子计划】| 疫情无情人有情 “雷锋饺子”送真情

2021-01-29 20:25:10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站 杜瑞

  【雷锋饺子计划】新时代文明实践 | 疫情无情人有情 “雷锋饺子”送真情


        近日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五市工作站日夜兼程,踏山区,跨平原,将2600份暖心的“雷锋饺子”爱心大礼包送进残疾人、两癌妇女、空巢老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和道德模范、基层老党员、退役军人、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家,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关怀与敬意。

  

  (“雷锋饺子”爱心大礼包)

  开展十年的“雷锋饺子计划”,不止是一份简单的礼包。它是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十年前策划这一项目的初心与担当,更是公益路上坚持的一份情怀,都说情怀是种精神,而十年则是持之以恒的行动。

  

  (集体合影留念)

  十年温暖如初,十年感动不止

  疫情还在蔓延,但丝毫没有阻挡我们送出的每份温暖和敬意,慰问过程中一声声感谢、一次次握手、一个个军礼,无不让人感受着这份坚持的份量和感动。

  

 

 (慰问过程中向受益对象赠送口罩)

  冬日雪地中的那一片红、那一抹绿交相辉映,显得格外的美,那是“行走”着的“雷锋饺子”大礼包和穿着绿马甲的义工志愿者......

  

  (“雷锋饺子”大礼包和穿着绿马甲的义工志愿者)

  看尽人生百态,感悟人间冷暖

  

  参与活动的义工志愿者中,有长者,有学生,在每次的慰问过程中他们总能和入户家庭贴心交流,用心体会生活中的风雨与彩虹。

  

  (与受益对象贴心交流)

  历经两个月的筹备与实施,吴忠工作站2021年“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圆满收官,希望每一份饱含温暖、富有敬意的爱心大礼包能为每个特殊家庭送去新春最真诚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编 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