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感悟】感谢每一个平凡的你!

2021-01-25 17:29:50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感谢每一个平凡的义工志愿者!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没有号召、没有约定、没有“研究”和“商量”相聚在一起,“益”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义工志愿者

  可以是你、可以是我、可以是ta

  不分年龄、不论职业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就能汇聚成温暖的阳光

  照亮整个世界

  

郭思睿(左一)固原工作站义工

  我今年9岁,上小学三年级,爱好绘画,最近爸爸让我多画一些作品,还要画好,说要送给别人,我想着要送给谁呢?几天后,我跟随爸爸还有义工叔叔阿姨,来到老奶奶和老爷爷家,给他们送了“雷锋饺子”礼包和我的作品,有位爷爷夸奖我的画,还说要放在他们家墙上,和我一样大年纪的小朋友也穿的很单薄,爸爸妈妈也不在家里,想到自己的生活,我希望每位小朋友、爷爷、奶奶都能有人照顾,有幸福的生活,有一个完整的家庭。(郭思睿小朋友,为你点赞哦,棒棒的!

周世珍(中间)银川工作站义工

  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带给我内心的滋养、精神的充盈和灵魂的丰沛,令我即使年逾花甲却仍旧活力如初。参加公益活动,不仅牵起了需要帮助之人的手,还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虽是平凡之人,却也努力发光发热。未来人生路,惟愿继续跟随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和更多善良的伙伴们一起,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林军(左一)中卫工作站义工

  第一次参加“雷锋饺子”慰问活动,感觉很累。1月19日我们一行8人前往海原慰问,乡村山路不好走,我们跑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受益对象家,不管路有多远、有多难走,当发放慰问物资时,他们朴实善良的言语既亲切又温暖;当退役老兵唱起《志愿军军歌》欢迎我们时,瞬间就不觉得累,也被他们心中对祖国执着的信仰感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很快乐!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相信会有更多人关注社会特殊群体和义工志愿服务!真真正正成为照亮社会的一束暖阳!

  

张海玉固原工作站义工

  退伍老兵、抗疫模范、身残志坚的残疾人、年近百岁的老人、社会各界的道德模范、普通老百姓等等,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在面对生活中的坎坎坷坷,他们有人颓废有人坚强,但都因为家人给予的爱让我们不放弃彼此,“雷锋饺子”爱心大礼包也让每一位受助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爱意。

  

杨津兰(左一)中卫工作站义工

  两天的“雷锋饺子”慰问活动使我感触颇深,在我们送温暖的同时,受益对象也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有一户让我印象深刻,进入到受益对象家里,干净整洁的院落、明亮的窗户、整齐有序的柴火堆……普通的小矮房在农村的众多砖瓦房中让人倍感温暖,不善言语的女主人没说一句话,我却学习到很多,人不管在什么环境,都要保持好的心态和对生活的热情。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不亚于我们,而且,他们身上的那种乐观积极的闪光点,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公益有我,有你,有大家

  人人都是义工志愿者

  快来这里说出你做志愿活动的心声叭~

  号召更多人加入我们

  让志愿服务的光更亮、更暖!

  

  编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