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盐池站(八)

2015-01-28 00:07:32      来源:
       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在宁夏义工联合会举办的2015“雷锋饺子计划”众筹晚会上,通过认购每份价值400元的爱心物资为盐池县100户困难家庭送去新春前的祝福。1月27日,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相关负责人、大水坑镇相关负责人与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一同走进了大水坑镇22户困难家庭。


赶在春节前为每一户困难家庭送去爱心物资(盐池)



认真聆听老人讲述他的故事,鼓励他要积极的面对生活(盐池)

 
       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隶属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是一个以石油开采为主的专业化采油厂。采油三厂组建于1971年,管理区域横跨陕西、宁夏、内蒙三省(区)的定边、靖边、志丹、吴旗、盐池、灵武、鄂托克前旗七县(旗市)。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不曾忘记当地的百姓,发挥企业优势,通过宁夏义工联合会搭建的公益平台,为盐池县捐赠了价值40000元的爱心物资,帮助困难家庭欢度春节。每进一户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相关负责人都认真聆听他们的故事,鼓励他们要用好的心态去积极、勇敢的面对生活,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受到帮助的群众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企业、感谢义工们送来的新春礼物,你们慰问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九十岁高龄的老人用拐杖为我们指路,羡慕他们相伴七十年风雨的过程(盐池)



雪花飘飘也抵挡不了义工们慰问的步伐(盐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