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盐池站(六)

2015-01-25 22:41:56      来源:
       1月21—23日,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盐池县文明办、花马池镇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为8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及春节前的祝福。


先天性心脏病,使九岁的小家伙失去了童年的欢乐

 
       盐池县鑫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在2015“雷锋饺子计划”众筹晚会上,认购了26户困难家庭慰问物资,1月22日,委托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将认购物资逐一送入盐池县花马池镇德胜墩村70岁高龄老人、残疾人等家中。盐池县鑫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种植、畜牧养殖、滩羊肉类深加工和销售与一体的综合性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诚信守信、务实创新、质量第一”的原则,按照“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不断发展、不断完善,强化内部管理机制,逐步走上了规范化、可持续发展轨道,实现了全流程无污染、无公害流水作业。产品远销北京、天津、西安、郑州等大中城市。2006年被吴忠市委、市政府授予第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


丈夫去世,年事已高的婆婆成为了残疾儿媳唯一的依靠

 
       虽然爱心企业家、盐池县鑫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没有一同前往慰问,但是陈经理说:“德胜墩是我出生的地方,现在自己创业挣钱了,都是看着我长大的父老乡亲,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点米、面、油、瓜子、糖是应该的。”


一进家门,不到一岁的孩子趴在冰凉的地上,义工忙扔下手里的文件夹,一把抱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