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盐池站(二)

2015-01-12 23:15:23      来源:
       1月12日,在盐池县小井坑社区书记几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开始了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慰问活动。


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义工格外欢乐!(盐池)

 
       盐池县小井坑是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2014年设立的义工志愿服务基地,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义工们走进了该辖区内一户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书记都详细向义工介绍其家庭情况,走进回族奶奶家中当奶奶看到身着橄榄绿的义工,奶奶说:“这姑娘前段时间来过我家,还帮我拖了地,收拾了屋子,这真是个好姑娘呀”!走进革命烈士遗孀家中,5岁的小帅哥正在玩玩具,他拿着组装好的玩具对义工说:“姐姐,你能猜出来我这组的是什么吗?‘坦克?机器人?’都不对,哈哈,这是手枪,爷爷当过兵所以我喜欢抢,长大了我也要当兵”。


爷爷生前当过兵,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盐池)

 
       当天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走进盐池县城9户居民家中为其送去了新春的慰问。

 “我吃苦受累无所谓,只要孩子能有个好前途”,向这位坚强的妈妈致敬!(盐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