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首届慈善明星演唱会上义工频频被“点赞”

2015-01-11 13:57:09      来源:


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彩的义工公益题材节目

       1月10日,石嘴山市首届家居建材明星慈善演唱会盛大举行,活动按照白天举行家居建材博览会,晚上举行慈善明星演唱会两部分开展。作为石嘴山市首届明星慈善演唱会,当日博览会销售额的1%全部捐赠给石嘴山慈善总会,用于石嘴山市的公益和慈善事业。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作为此次活动的组委会成员,在活动中全程提供义工志愿服务,30多名“绿马甲”宁夏义工在现场热情、积极的服务,得到了石嘴山市民的频频“点赞”。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且在活动中营造良好的公益氛围,宁夏义工联合会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并得到了组委会免费提供的价值8000元的一席展位。现场,石嘴山工作站通过文字、图片、宣传海报、以及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公益助演等载体,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义工还利用宣传图册和现场宣讲,向市民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特别是整个活动中,义工在现场提供了引领、场地卫生保洁、现场秩序维护等服务,得到了市民的积极肯定。
       在活动抽奖环节,60多岁的老人马如俊成为年龄最大的幸运市民。老人在领奖台上激动地说:“抽得奖项,我很开心,但我最开心的是,我今天正式注册,成为了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一名义工。今后,我要和这些可爱的义工孩子们一道,多做好事,做善事,让社会的温暖与爱,在更多人当中得以传递。”老人的一席话,也感染了主持人和现场的市民,主持人一句“让我们为今天提供服务的、辛勤而可爱的宁夏义工们再次鼓掌点赞,好不好?”话音刚落,人群中便响起了热烈的鼓掌声和赞誉声。在当天的活动中,石嘴山市的很多市民都表示,第一次接触义工群体就很受感动,“新时代的雷锋”真的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市民们还纷纷填写了义工注册表,成为了石嘴山市的一名社会义工。
       据了解,为石嘴山市白血病患儿丁耀坤募捐义卖,作为此次活动最重要的一项内容,也得到了热心市民和商家的积极响应。在当日白天的义卖和募捐中,共为丁耀坤募集善款13200元;石嘴山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当晚的明星慈善演唱会现场,商家和爱心市民共捐款6000元;塞上微星微信捐款3000元。至此,此次明星慈善演唱活动的各系列活动,共为丁耀坤募集善款32200元。


服务会场



银凤凰文化义工志愿服务队以义工公益为题材的演出



市民注册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