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固原工作站

2015-01-10 16:04:49      来源:


宁夏义工慰问民族团结人士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9日,宁夏义工在固原市宗教局的指导下走访慰问固原市100户民族团结模范、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困难户,把党、政府和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关心厚爱和新春美好祝福第一时间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通过他们也向六盘山革命老区民族团结模范、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人说:”民族团结大家要一起维护“

 
       在走访慰问中,宁夏义工与民族团结模范、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困难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宣讲党的民族团结政策和宁夏义工联合会2015 “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固原地区走访慰问活动,并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真诚希望他们关心支持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发展,在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多作贡献,传递民族宗教正能量。


宁夏义工——爱的”搬运工“

 
       一席温暖的话语,一份简单的“雷锋饺子”,在这寒冷的冬日,慰问对象切身感受到了党、政府和宁夏义工联合会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团结是福。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情只有全社会各界人士认识到了其重要性,才能有我们生活的安定环境。三年来,宁夏义工争做民族团结的使者,在西吉回中发放“民族团结奖学金”和红色故事读本,开斋节、古尔邦节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与党的民族政策有机结合起来,所凝聚的正能量催开民族团结之花扮靓六盘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