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专家学者到我会参观考察

2015-05-07 17:22:00      来源:

       5月6日下午,宁夏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专家学者一行四人在我会副会长梁泰芳、办公室主任吴建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义工联。据了解,此前几位艺术名家参加了由自治区文联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市文联在固原市原州区、隆德县、泾源县联合开展的“快乐雷锋工程—丹青绘宁夏六盘行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宁夏义工联合会听取了区文联艺术名家对文化义工志愿活动建立长效机制提出的建议,并诚意邀请文联的各位艺术名家参观考察义工联。

 
填写义工注册表
 

       当天,在我会接待人员的引领下中国书法家协会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朱建设、会员杨开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马惟军、戴永杰参观了义工联培训基地和义工联办公区域并深入了解义工联简介、理念及我会精心打造的大型公益品牌项目“快乐雷锋工程”,在详细了解义工联之后,几位艺术家对义工联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誉,并就公益与文化的互动合作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几位艺术名家填写义工注册表正式成为我会注册义工,并接受我会颁发的义工服务证。

 

       其中,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宁夏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朱建设教授当场题诗一首,以表达做义工之感:“一出银川直向南,固原隆德到泾原。义工瀚墨堪沉醉,只问丹青不问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