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棉鞋温暖70个移民宝宝

2015-11-14 10:27:47      来源:

 

义工现场发放棉鞋
 

       “这几年生活好了,不仅住进了新房子,还能得到爱心单位的帮助……这个冬天孩子不怕冻脚了。”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泾华园社区门口,义工将一双双小棉鞋送到了移民宝宝父母手上。11月13日,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温暖宝贝”公益活动,来到移民们的家门口,义工们现场为移民宝宝送出70双棉鞋,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据介绍,泾华园社区的居民大多数来自南部山区,社区居民以老人、妇女和小孩等留守人员为主,由于地理位置较为偏远,社区组建以来,很少有爱心单位前来社区进行慰问。拿着送给孙子的小棉鞋,65岁的杨喜荣老人开心地说,自己虽然不知道义工具体是干什么的,“但能为我们着想就一定都是好人”。

       活动结束后,义工纳金玲还向泾华园社区授予“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的牌匾,至此,该社区成为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在银川地区的第87个义工志愿服务基地。泾华园社区孙建华主任表示,今后会和义工们一道为社区居民搭建爱心平台,为宁夏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义工将棉鞋送到移民宝宝手上
 
 
填写受助确认单
 
 
义工走访进户为移民娃娃穿棉鞋
 
 
第87个“义工志愿服务基地”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