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才路上与希望同行

2014-09-03 20:44:38      来源:
       9月3日,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与今年纳入“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的徐莹、俞亮、段成宝三位寒家学子签订了资助协议,为他们提供总计18600元的助学金。

家长代签协议

 
       徐莹就读于华北电力大学,生活在单亲农民家庭,家里还有一个上高三的弟弟,签协议时由于已经开学由她母亲代签。徐莹母亲是家里的经济支柱,由于身体不好,只能干一些较轻的活。俞亮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暑假期间一直在参加义工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社会。段成宝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上学一直很努力,假期回来时还把同学及自己不用的衣服带回家捐了出去,签协议时由他父亲代签。三位寒家学子去年就是“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的受助人,他们虽然家庭困难,但是学习都很努力,同时也在尽他们所能回报社会。

义工了解学生近期情况

 
       “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主要针对那些家庭贫寒、品学兼优,懂得感恩回报、有发展潜力的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生,从生活和学习方面对其进行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圆他们的成才之梦。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希望通过“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能够带动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关注到这些贫寒家庭走出的学生们,能够伸出援手,带给他们社会更多的关爱。愿他们的成才路上,永远都有希望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