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学堂走进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4-12-04 21:43:28      来源:
       12月4日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联合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该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内开展“团干部事业心及领导能力分享”讲座,吴忠工作站站长李丰丰作了交流分享。


吴忠工作站站长正在进行讲座

       吴忠工作站站长李丰丰是宁夏义工联合会最年轻的站长,公益领悟能力强,管理能力好,他将自己多年来在公益活动中所积累总结出的经验以及教训融会贯通到整体讲座当中,赢得掌声不断。讲述过程中,他的语言精简凝练,语言质朴幽默,让整场讲座始终保持较好的氛围。


精彩之处,同学们起立鼓掌。

       会后,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海燕说道:“感谢宁夏义工联合会,感谢此次为我们进行演讲的义工朋友。谢谢你精彩的演讲,给我们这群乐观向上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堂不同以往的课。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谢谢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义工朋友们”。无论是“助行梦想”、“助美家园”还是“雷锋学堂”都是宁夏义工联合会开展公益活动多样化的集中体现,正所谓与人玫瑰之手,历久犹有余香。如果宁夏义工联合会是赠人玫瑰的那只手,那么助人的那份快乐就是让这份余香保持持久浓郁的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