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特殊教育中心搬家啦!

2014-05-19 17:19:51      来源:
       在万物生长的季节,盐池县天使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中心的老师和他们的残障孩子们得到了一份特殊的、沉甸甸的幸福果子——“新校舍”。
       5月19日上午,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与盐池县团委联合组织20余名社会义工、青年志愿者帮助天使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中心进行了“搬家”!

搬家现场的“女汉子”
 
       搬家现场义工、志愿者们不分你我,“汉子”们在旧校舍间穿梭,将课桌、座椅逐个装车,“女汉子们”们在各个教室、宿舍忙碌,义工、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一幅热火朝天的搬迁图,一场义工、志愿者投入的攻坚战,令大地充满诗情,任盛夏点染画意!

装车出发啦
 
       “搬家”间隙义工杨磊问学校里的孩子们,换了新校舍有了新环境大家开心吗?孩子们有的伸着手指着校舍、有的连连点头、有的竖起大拇指……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新校舍的无限喜欢。看着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容,现场的人们无一不被其感动。
       自2013年5月9日盐池县天使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中心列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义工志愿服务基地之一以来,宁义联盐池工作站每月都会组织开展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这群孩子,使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