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陪伴 一份关爱

2014-04-03 19:29:36      来源:
       4月2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的义工们前往固原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以“快乐雷锋工程—一次陪伴一份关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义工陪孩子们玩耍

 
       满怀爱心的义工们来到固原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和护理人员,在参观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活动场所的同时,也为孩子们送去了由爱心人士捐助的新衣服,并与福利院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孩子们喜欢上了义工阿姨的怀抱

 
       当大家了解到孤残儿童们普遍缺少被家庭式温暖所呵护的亲情感后,便主动来到孤残儿童中间,开展各种互动活动,希望孩子们能从中感受到一份快乐。孤残儿童也是祖国的花朵,更是全社会最弱势的群体之一,他们比普通人更需要关爱和照顾。
       为了丰富福利院儿童的文化生活,提高儿童的素质和身心健康,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将通过不断完善义工服务,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之中,为福利院孤残儿童送来关怀、给予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树立积极地生活态度,学会坚强的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