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儿童福利院做义工 用爱传递春天里的温暖

2014-03-03 19:52:50      来源:
       3月3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原州区团委和原州区北塬消防中队组织带领20名义工志愿者和军人带着新鞋子、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来到固原市儿童福利院开展2014快乐雷锋工程——学雷锋献爱心公益活动。

消防官兵带来了许多小礼物
       义工志愿者和军人的到来,受到了固原市儿童福利院领导和护工人员热情的接待,并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室,餐厅,寝室,活动室和医务室。在和小朋友们互动联谊的时候,了解关注他们心理状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使他们正确认识自己,健康快乐的成长。

喜欢这个小熊吗?
       福利院里很多小朋友面对着身体上的的缺陷,他们对生活并没有失去信心,他们顽强的生命力、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知恩感恩的品质深深感染和教育每一个来看望和关注他们的人。通过参加这次公益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加强了社会公众对宁夏义工联合会公益理念的认同,同时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让阿姨抱抱
       学雷锋,做义工、献爱心的风气在固原市内掀起了一股新的热潮,不少单位和个人主动来到固原市原州区敬老院、固原市儿童福利院和贫困山区,尽自己力所能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给他们带去宁夏义工春日里的微笑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