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盲协携手助行

2013-11-17 11:49:28      来源:
    11月14日,宁夏盲人协会副主席、银川市盲人协会主席闫波先生到宁夏义工联合会就双方合作事宜与宁义联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双方交流探讨
 
    交流期间,双方就本机构状况相互进行了简要说明。在听取完宁夏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对宁夏义工联合会相关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之后,闫波副主席介绍了现今我区盲人群体的情况,将盲人协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形式做了简要说明,今后,区盲人协会力主在盲人文化教育、就业问题以及文体活动三大方面为盲人提供服务。得知宁夏义工联合会长期关注盲人群体,所开展的助残项目“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盲人服务上也有丰富的经验,闫波副主席提出了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的意愿,并希望明年与宁义联能在这三个方面寻求合作。宁义联负责人也表示双方应在平台和服务经验方面优势互补,加强合作,让残疾人群体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学习技能,自主就业,给他们插上自主、自信、自立的翅膀。
    通过此次的交流,宁夏义工联合会“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将会在助残方面拓宽思路,多方合作,继续推动我区助残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