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乡村重病母亲

2013-07-02 16:49:37      来源:

杨改兰躺在破烂的床上
 
        6月25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5名义工在西吉县王民乡西洼组开展以“义工弘扬雷锋精神关爱乡村重病母亲”为主题的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公益活动。义工和躺在床上的患有皮肤病的重病母亲杨改兰及她家人进行交谈,鼓励杨改兰坚强面对生活。
       长期瘫痪在床,皮肤大面积溃烂的杨改兰有一个心愿,两个正在小学读书的孩子是她心中最大的牵挂,她恳切的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够帮助两个孩子。


义工们与杨改兰在一起
 
       了解到杨改兰的心愿后,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及时采集了就读小岔小学的两个孩子,通过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搭建的爱心平台已经为他们找到了一对一结对帮扶的爱心人士,同时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将为他们一家送去爱心面粉和大米。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使长期瘫痪在床,皮肤大面积溃烂的杨改兰感受到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公益活动、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带给他们一家的关怀,从而提高生活的勇气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