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六月 欢乐六一

2013-07-02 16:05:42      来源:
  6月2日,由西吉县爱心公益志愿者、中国移动西吉金山角指定专营店、西吉骑迹单车俱乐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自发组织的以“61共享关爱、幸福成长、爱在路上”为主题的关爱西吉孤残儿童公益活动在西吉县国家地质(森林)公园火石寨景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40余名的爱心人士与西吉驰誉残疾儿童爱心协会33名孤残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爱心单车骑士为孤残儿童发放爱心书本



大学生义工表演节目

 
  在活动中,西吉县爱心公益志愿者、中国移动西吉金山角指定专营店、西吉骑迹单车俱乐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为33名孤残儿童送来书籍、书包、本子、文具、衣物、牛奶、面包、鞋子等学习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



义工和志愿者搬运物资



义工和孤残学生共进晚餐



西吉骑迹单车俱乐部给西吉驰誉孤残儿童爱心协会负责人禹小琴捐赠慰问金

 
  参加活动的40余名爱心人士、志愿者、义工带领33名孤残儿童游览景区,和33名孤残儿童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观看动画片、共进晚餐,让孤残儿童们也像普通孩子一样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与社会的关爱。



义工和孤残学生一起观看动画片



孤残学生代表唱歌

 
  关注孤残儿童,奉献一份爱心是全社会的责任,通过开展各种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活动鼓励这些孩子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让他们能享受正常儿童的多彩世界,在社会各方的关爱下跃过暂时的难关,插上腾飞的翅膀,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成人成才。
  本次活动得到了西吉县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