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撑起特殊儿童的一片蓝天

2013-07-02 15:22:01      来源:
  5月9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盐池县天使儿童康复启智学校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爱心雨露  滋润心田活动”暨“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义工服务基地挂牌仪式”,盐池县残联、盐池县民政局、盐池县团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将盐池县天使儿童康复启智学校定为义工服务基地
  盐池县天使儿童康复启智学校创办于2008年,是全区唯一一家民办康复启智机构,现有师生36名。其中听力障碍儿童9名,脑瘫儿童5名,自闭症儿童2名、智障儿童16名、老师4名。由于现学校所处农家院中条件设施有限,每到夏天,孩子们都因无条件洗澡而经常起痱子,学校的负责人和老师对此都很为难,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多方了解调查,为孩子们寻求社会帮助。当盐池县荣事达厨卫经销店总经理顾义先生知晓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工作站的义工,表示要为天使儿童康复启智学校的孩子们解决洗澡难的问题。顾义说:“希望能以自身为表率,带动盐池县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


顾义先生捐赠爱心热水器



义工们和孩子们互动
 
  为了便于我们及社会能够长久的关注这些孩子,宁义联盐池工作站将该校定为义工服务基地。通过义工服务基地的设立,使盐池县义工能每月开展义工服务活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帮助,同时也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特殊儿童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牵手阳光,我们感到的是温暖;牵手大地,我们感到的是踏实;牵手生命,我们感到的是关爱;牵手心灵,我们感到的是和谐。伸出你我的手,让我们与爱同行,为特殊儿童健康成长架起爱的桥梁,用爱撑起特殊儿童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