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联合会残疾人工作站挂牌仪式

2012-06-18 14:54:08      来源:
宁夏义工联合会帮扶优秀残疾学生
暨宁夏义工联合会残疾人工作站挂牌仪式

 
 
  3月6日,宁夏残疾人互助交流中心暨宁夏义工联合会残疾人工作站宣告正式成立。原自治区副主席、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刘仲,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友谊,自治区残联副巡视员、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守亮,中国盲协副主席、宁夏盲协主席王结,银川市政协副主席李自辉,银川市残联理事长高银东等出席典礼仪式。刘仲会长为宁夏残疾人互助交流中心揭牌,马友谊副理事长讲话。
  挂牌仪式上,刘仲向宁夏残疾人互助交流中心赠送书法作品;宁夏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向宁夏残疾人互助交流中心授予宁夏义工联合会残疾人工作站牌匾,并为3名重度残疾少年进行现场捐赠。
  失去双臂的残疾少年兰海银同学在接受捐赠时激动地说:残缺的身体给了我生活上的艰难,但也给了我拼搏的勇气。在老师、同学和社会好心人的关心帮助下,我坚持用脚写字读完了小学、初中,并于去年顺利考入了中学。今天,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叔叔阿姨们奉献爱心,不仅给了我物质上的资助,也给了我精神上莫大的鼓舞。我一定会不负众望,更加努力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
 


图 一:向宁夏义工联合会残疾人工作站授牌
 


图 二:原自治区副主席刘 仲参加捐赠活动
 
 


图 三:蓝海银在同学的帮助下现场发言



图 四:全体义工及残疾人工作站朋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