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观影 陪孩子一起探索“小王子”的世界

2015-10-25 15:57:32      来源: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和父母的宠爱,看电影对现在的很多孩子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但是我们身边也有一部分特殊的孩子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进过一次影院,进电影院看电影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渴望。

 

       为了让他们近距离感受电影的魅力,1024日,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联合银川恒大影城一起开展“义工伴您左右·公益如影随形”主题观影活动,邀请金凤八小和星语家园儿童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的80名小朋友一起观看电影《小王子》,探索童话世界的美好。

       银川恒大影城位于金凤区通达南街,尽管营业时间并不长,但他们经常举办公益活动,其中关爱留守儿童专场观影活动更是成为了他们长期开展的一个公益项目,本次主题观影活动中,恒大影城也为观影的每个小朋友提供了爱心礼物。恒大影城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公益观影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以此勉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