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和爸妈来一场“约会”

2015-08-21 16:11:02      来源:
亲子活动现场

       为了增进社区亲子情感,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公益的热情,加强宁夏义工联合会与社区志愿服务基地的互动,8月21日,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携手燕鸽湖管委会燕乐园市民服务站,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非凡童年亲子运动会”。活动吸引了170个家庭400余人参与,让孩子们和爸妈来了场家门口的“约会”。

       活动期间,父母和孩子们共同制作橡皮泥作品、画沙画、玩拼图等。投球、大脚小脚、找宝宝、猜爸妈、小小领路人等丰富有趣的亲子游戏让孩子和家长们大呼过瘾。作为工作在一线的石油工人,陈子恒小朋友的爸爸告诉义工,繁忙的工作占据了他大部分时间,自己很少有机会和孩子沟通交流。家长们纷纷感谢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带来这些丰富的游戏,为他们提供了和孩子沟通的桥梁。

       此次亲子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也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联系,让孩子们在健康的家庭环境中成长。

 

妈妈和我一起做
 
 
一个大脚踢出去
 
 
一上午的时间却是一辈子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