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公益秀:成长也可以这么有意义

2015-08-10 15:57:44      来源:
丢沙包 忆童年

 

       暑期去哪儿,是一个让家长和孩子们都犯愁的问题,11岁的卢丽媛小朋友选择来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做义工。国学讲座、追忆父辈童年、亲子活动……8月9日,一系列好玩又有意义的活动在金凤区工业集中区社区开展,这让她的暑期不再单调,不再无聊。

       今年7月底,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针对孩子们开展了 “快乐雷锋工程——花儿与少年暑期公益成长秀”主题系列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玩耍中树立公益意识,了解宁夏义工,加入公益队伍之中。

       此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的第三期,其主题为“成长心连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虎妈猫爸和孩子进行了一场亲子保卫战:手工技能串珠、学习国学孝道、分享爸妈们的童年趣事、玩亲子游戏……

 

和妈妈一起跳大绳

 

       活动负责人王夏宁说:“我们开展此类活动,不仅是让家长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形成一种和谐的亲子关系,还要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了解义工、了解公益,享受做公益带来的快乐。”

 

义工见证你的成长
 
学串珠 编织心中的梦
 
爱的抱抱欢乐全场
 
学习国学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