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义工服务队爱撒西马银

2015-06-02 16:36:15      来源:

 

 

看看我们漂亮不
 

       6月1日上午,“宁义联博睿·58同城义工服务队”的8名义工,驾车半个多小时, 赶到了偏远的西夏区西马银移民开发区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去节日问候的同时,也与这里的移民娃娃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据介绍,宁义联博睿·58同城义工服务队”是一支由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联合宁夏博睿融信传媒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8日成立的义工服务队。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服务队的义工们想把他们的爱心播撒在西马银这片土地上。

 
领奖了
 

       “我们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在成立义工服务队后,第一次义工服务活动,希望通过微薄的力量让西马银的小朋友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马蓓代表义工服务队发言时说。

       与此同时,义工们给孩子们带去价值3000元的彩笔、午餐盒等爱心物资,并为30名学生现场发放了彩笔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孩子们的演出丰富多彩,有《国学诵读—弟子规》、《中国功夫》、《波斯猫》、《NOBODY》等,经典的诵读,欢快的歌舞,迎来阵阵掌上和喝彩声,全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今后,宁夏义工联合会将继续为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搭建公益平台,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活动中来,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让移民区的孩子们的求学路上多一些关爱。

 
义工代表讲话
  
 
快看,爸爸妈妈老师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