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助,温暖六一

2015-06-01 17:01:58      来源: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6月1日,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携手原隆村回民小学共同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走进原隆村小学欢度六一”活动,为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15000元的助学金,也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据介绍,2012年原隆村回民小学搬迁至此,但由于部分原因目前学校还未建好,小学只能与村幼儿园共用教学场所,所以参加今天此次活动的不仅有654名移民学生,还有幼儿园的156名小朋友。  

 
三好学生领奖了
 

       在得知这种情况后,宁夏义工联合会积极搭建平台、对接爱心企业,资助了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他们每人发放1500元的助学金,用于孩子们购买学习资料、文具等。

       活动期间,一、二年级的学生还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学校老师为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原隆村大多数家庭都是移民过来的,靠打工为生,所以我们学校的贫困学生特别多,特别感谢你们为我校对接资源,资助这10名学生。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动力,回馈社会。”原隆村回民小学的政教主任杨老师说。

 

看看我们漂亮不
 
 
与学生家长签署寒家英才计划资助协议
  
 
入队仪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