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的日子,即使蒙蒙小雨,也能嗨起来

2015-05-28 17:12:54      来源:
 
      5月28日,在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对接下,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联合宁夏瑞信安琪基金会、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利通区第八小学、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银川联络处、明珠社区共同在利通八小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利通八小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汇演”活动。

      提前四天的庆六一活动惹得“天公”也想送点“夏雨”表达对孩子们的祝福,表彰大会上,对辛勤耕耘的优秀教师、踏实学习的可爱学生、团结向上的先进班级进行了表彰,奖状和掌声是对他们最好的祝福和激励,同时,通过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搭建平台,将新华保险为留守儿童捐赠的新鞋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让这个六一充满了浓浓的爱与祝福。

      “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汇演也格外的精彩,台上的小演员们个个卖力的表演,精彩的演出将真善美的品质融入其中,运用别样的方式,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让爱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生根、发芽,最后长出甜美的果实,回报祖国、感恩父母,为社会的和谐美好贡献一份力量。

 

给孩子们送上奖状

 

 
留守儿童代表上台领取新鞋子
 
 
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环保服装,进行《时装秀》的展示
 
 
孩子们认真的观看文艺汇演
 
 
舞蹈《我们一起过大年》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