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夕隆德二小187名小学生收到“心愿包”

2015-01-04 19:43:02      来源: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心愿包”
 
      2014年12月31日上午,六盘山脚下隆德县城虽然气温已经零下,但是隆德二小却温暖如春,由宁夏新闻网、宁夏瑞信安琪爱心基金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就爱928宁夏经济广播栏目等共同发起的“一千个心愿、一千个梦想”温暖宁夏心愿卡山区儿童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发放仪式在学校教学楼前举行。
  
 
“心愿包”发放仪式
 
         活动中,捐赠方酩悦轩尼诗夏桐(宁夏)酒庄有限公司为隆德二小187名贫困小学生发放了价值近30000元的“心愿包”,以缓解贫困地区儿童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困难,同时为他们送去全社会的关爱与祝福。“心愿包”发放完毕,孩子们捧着“心愿包”合影留念
   

孩子在发放“心愿包”仪式上做感恩演讲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义工、志愿者们同时希望引起更多企业、媒体、爱心人士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团结力量,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
       参与义工志愿服务的王璐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从大家的笑容和笑声中我们都知道此次活动的意义,因为爱心企业的付出让我们感到快乐,因为义工、志愿者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们更加开心!最大的感触是在元旦前夕当孩子们拿到心愿包时那脸上的笑容,我感觉此刻的我们的所作所为才更加有意义。”
   


孩子们手捧“心愿包”和爱心人士合影

 
       酩悦轩尼诗夏桐(宁夏)酒庄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后,与宁夏瑞信安琪爱心基金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隆德县团委和隆德二小等单位、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酩悦轩尼诗夏桐(宁夏)酒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携手开展更多此类的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把社会的爱心和热情发扬出去,让更多的山区孩子受益!
      “一千个心愿、一千个梦想”温暖宁夏心愿卡山区儿童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是由宁夏新闻网、宁夏瑞信安琪爱心基金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就爱928宁夏经济广播栏目等共同发起,固原市团委、六盘山公益之家、宁夏家道基金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友情支持。截止目前,已有500余名学生获得15万元的心愿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