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为山区孩子实现心愿

2014-12-22 20:00:36      来源:
 
孩子们签名准备领取自己的“心愿”
 
      “这鞋子真漂亮,孩子穿上一定暖和。”12月21日16时许,拿着刚刚领到的新鞋子,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寨科乡北淌村北淌小学的一名学生和自己的家长不由得发出赞叹声。当日,该校的另外26名同学也一样实现了自己的心愿,而他们的心愿都是由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帮助实现的。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的爱心人士为孩子擦鼻涕
 
        当日9时许,宁夏新闻网记者和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的爱心人士一同乘车四个多小时来到固原市原州区,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和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一同再次乘车,经过2个多小时的崎岖的山路后来到原州区寨科乡北淌村,为北淌小学的26名孩子实现他们的心愿。当看着孩子们那一双双冻得红肿的小手,爱心人士心疼万分,看到一名孩子冻得流鼻涕,爱心人士亲自给孩子擦鼻子。看到孩子们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都觉得这几百公里路跑得值得。
  

给孩子们发放“心愿”

 
      “一千个心愿、一千个梦想”温暖宁夏心愿卡山区儿童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是由宁夏新闻网、瑞信安琪爱心基金会、就爱928宁夏经济广播栏目等共同发起,固原市团委、六盘山公益之家、宁夏家道基金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友情支持,自11月29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有超过一千个山区孩子的心愿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领取,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更是积极参与领取了近200名山区孩子的心愿,并及时帮助他们实现心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些已经实现的心愿将一一送到孩子的手中。


 自己的“心愿”实现了,孩子们很高兴。



 孩子们和帮助他们实现“心愿”的爱心人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