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携贫困学生游阅海公园

2014-06-16 19:28:14      来源:

一路欢笑相伴

 
       为了鼓励贫寒家庭孩子努力学习,丰富其课余生活,在宁夏义工联合会的支持下,宁夏大学微光义工服务队联合北方民族大学爱心社、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协会于6月15日在阅海公园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支教学生走进阅海公园”公益活动。37名义工、志愿者组织兴州街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到阅海公园游玩,活动全程采取义工一对一陪护的方式来保障每一个学生的安全。

为学习优异的孩子发放奖品

 
       义工们早上提前将活动需要的器材、书籍、食物等搬运到指定地点,搭乘公交车接孩子们到阅海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孩子们在义工、志愿者的带领下游览了整个公园,到处都洋溢着他们的欢声笑语,接下来大家到广场表演节目、做游戏,对学习成绩优异的孩子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状与奖品。整个广场散布着义工、志愿者和小朋友玩游戏的身影,充斥着笑声,能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色彩,每个人都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