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学子答题忙?场外义工服务忙

2014-06-08 23:43:35      来源:
       每年高考,总有一群人在默默地为这场意义重大的考试奉献着自己的爱心。6月8日,高考第二天,在石嘴山市的4个考点外,有一群身穿湖蓝色马甲的义工们不停忙碌穿梭在焦急等待的考生家长中间,忙于高考一线的不仅仅是考生和家长,义工们也加入了高考服务大军。

清理垃圾

 
       在平罗中学的考场外,义工们专门准备了报刊杂志以及小板凳,焦急等待的考生家长们纷纷来到服务点借阅书报来缓解心情;在惠农一中考场外,义工们热情的向考生家长介绍宁夏义工联合会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行为理念,引来很多家长报名注册义工;在市三中和光明中学考场外,尽管天气炎热,义工们还是不辞辛苦的轮流为考生家长送水、在考点周边捡拾垃圾,尽自己的所能为考生营造一个和谐的考试环境。
为考生家长提供书籍、杂志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联合大武口区、惠农区、平罗县三地团委40多名义工、志愿者在市三中、市光明中学、惠农一中、平罗中学4个高考考点搭建“高考爱心义工服务站”,义工服务时长共计640小时,发放饮用水80余件,注册义工37人。

为交警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