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孩子们的多彩六一

2014-05-30 22:58:42      来源: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爱好和平,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和受教育的权利的日子。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与中卫市义工联合会来到中卫市宣和镇福堂希望小学与那里的121位孩子共同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和孩子们做游戏

 
       同日,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工作人员同社会爱心人士杨志宝来到宣和镇郝家堂移民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1500余元爱心书籍、文具及儿童玩具。

和孩子们同台演出

 
       郝家堂移民小学共有学生300余名,全部是从海原县山区移民至中卫宣和镇,该小学学生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外出打工,大多孩子由爷爷奶奶抚养,该校校长对宁夏义工联合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移民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通过此次“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对郝家堂移民小学进行详细的了解,掌握学校整体概况及实际需求,为进一步建立义工服务长效机制打下基础。

为学校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