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情暖山区

2014-04-24 18:41:47      来源:
       六盘大地,山路崎岖,却挡不住爱的脚步。4月15日-4月24日,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和宁南爱心公益社的积极争取下,由河南80后义工任天泽先生倾心对接,上海申远空间设计土建部、730H品牌爱心人士刘艺和北京爱心人士小玉共同为六盘山地区800名贫困、单亲、孤残孩子送去了价值数万元的健康环保水杯、新衣服、图书、书包和文具,给孩子们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带来了阳光,带来了温暖。

爱心物资
行走在崎岖的山区道路上
 
       一个新水杯,一件新衣服,一本新图书,一个新书包,一套新文具……一件件充满温暖的爱心物品在义工手中不断汇聚,简单的爱心在六盘山大山深处传递。爱心不分大小,却流露出了河南80后义工任天泽先生及社会各界对六盘山地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对贫困孩子的关爱。

领到新校服和新书包的孩子们

 
       也许每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他们可以通过义工搭建的这架公益桥梁,连接起贫困山区和社会大爱,让每一位真正参与助学的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深切的感受到六盘山地区贫困学生求学的艰难,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给孩子在人生的启蒙阶段,在他们梦想的起飞阶段,能给予切实的帮助,为社会传递着公益人的正能量,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活动中,800名受助学生所在的学校和家人向可爱友善的河南80后义工任天泽先生、不怕辛苦劳累的宁夏义工和为孩子们无私捐赠的上海申远空间设计土建部、730H品牌爱心人士刘艺和北京爱心人士小玉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受助的孩子们在感受关心、体验温暖中培养友善诚信、团结互助、感恩社会的优秀品格,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以真心对待爱心,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